close

接續《派對》一文

 

《森林與松鼠》

 

  房東跟房客在床上度過一個瘋狂的夜晚,在現代的角度中,很像是色情影片會出現的劇情。未完待續的廚房戲碼後,店面租客做的瑪德蓮最後進了冰箱冷宮,餐盤勉強打起精神來洗乾淨。店東聞著柔軟的體香,身體一熱,把還想擦乾盤子再上樓的租客橫著一抱,沿著廚房邊的小樓梯爬上夾層樓。

  店面樓上就是住家,真的很方便。

  

  裴柱現早上醒來的時候孫承完還睡得很熟。軟綿綿的窩在她身上,輕得像是根羽毛。看著那及肩短髮在一夜瘋狂後無可避免的蓬亂,裴柱現想起自己把人抱在腰間,要她自己搖擺。超壞的,裴柱現想,她竟然跟孫承完說:「讓我看看妳有多喜歡我。」

  可能原本還有點期待孫承完會抗拒甚至會生氣,可是身上的人臉色一紅,手不知所措的撐在她的腹上。她被磨得差點就要先發瘋,孫承完卻眼睛閉起,抬起腰後溫柔小心地往下一坐。

  比起生理激情上的感受,裴柱現回想起來的第一個想法是,聲音真好聽。再來是眼睛,原本明亮的眼睛瞪大幾秒立刻蒙上一層水光,好像她自己也很意外自己能做出這麼大膽的舉動。憑靠著本能又委屈又難以自拔的搖動著身體的姿態,她看著心軟,抬起身仔仔細細的吻過那張小臉上的每顆汗珠。

  說起來,孫承完身上散發出的香味好像不是花,清冷乾淨,裴柱現湊近脖子邊聞了又聞。說不上來實際對應的物品,只能說跟自己的木質香氣很搭。

  「醒了嗎?」

  並沒有看到任何睜眼的過程,但裴柱現卻能感受到孫承完一連串的心理活動。剛睡醒時茫然地想抱著身下枕著的熱源,胡亂摸了一下,應該是突然明白過來自己枕在什麼地方沈睡,相觸的皮膚熱度陡然而升,柔軟的腰肢隨著記憶回流開始僵硬。

  「我問妳是不是醒了?」裴柱現又問了一次。

  等了幾秒,才等到一句怯生生的,「嗯。」

  「妳現在心裡肯定在罵我。」

  「沒有。」

  聲音還是軟綿綿的,卻跟昨夜最極點時解脫的嘆息不同。裴柱現沒有被勾起野獸一樣的本性,反而,比昨晚用餐前更加清醒。

  「起來吧?我做早餐給妳吃。」

 

  自己先簡單整理,把孫承完抱進浴室洗漱後裴柱現緩步下樓,直到鋪著起司的麵包放進烤箱裡時她才想到,雖然是店面的房東,但連問都沒問就拿冰箱食材會不會太失禮。可是轉念一想,在廚房做不該做的事才真的失禮吧?

  冰箱裡東西很齊全,裴柱現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就能變出一頓像樣的早餐。荷包蛋在平底鍋裡金黃色並被油爆得滋滋作響,吐司烤好放在一邊,搭配在一起朝氣十足。

  身後傳來樓梯細不可聞咿呀聲,腳步似是停在了樓梯口沒有下一步。裴柱現沒有轉身,在水槽邊細細將生菜一片一片洗乾淨放進小木碗裡。

  「怎麼了?」

  她率先開口問。孫承完卻沒有答。

  「妳不是個擅長開口說的人,正好,我是個會主動回應的人。」裴柱現自己覺得這樣講話有點幼稚,可是卻不會太尷尬。

  「我第一次覺得喜歡妳,是坐在吧台看妳煮咖啡的時候。在此之前我已經坐在原地看妳重複那些動作很多次了。妳一瞬間抬起頭對我笑了一下,就從那天起,毫無徵兆的。」

  生菜全數洗乾淨,撒上起司粉,手邊已經沒有動作的裴柱現雙手撐在水槽上看著槽裡停滯的水滴,稍微失神,很快的又接續下去:「我怕我是因為妳是個Omega我才這麼動心的。我注意過妳的公休時間,所以也知道昨天絕對不是妳的易感期。」

  她轉過身。果然孫承完還站在樓梯口,眼眸很深,深得像是可以躲世界上所有的秘密。可是裴柱現不喜歡她安安靜靜只為藏著心思,不喜歡她只敢偷偷瞄自己,甚至連現在隔著這點距離裴柱現都不樂意。跨出一步,再一步,站在樓梯坎上的孫承完略高幾分,跟昨晚坐在流理台上一樣。但裴柱現喜歡自己清醒自信的此刻,還有孫承完專心聆聽的神采。

  「我是自願參加派對的,告訴我,妳知道。」

  孫承完的眼珠在眼眶裡左右晃,盯著她臉龐好一陣子,開口時嗓音有些沙啞:「我知道。」

  裴柱現滿意一笑,稍微斂了下表情,抬手用冰冷的指尖去碰孫承完脖子上剛標記完的紅腫,「我會負責的。」說完之後壓抑不住的上揚嘴角,「告訴我,妳也會負責我。」

  直到此時她才看見孫承完露出笑容。真美,裴柱現想,就像是森林裡滿山的霧氣,朦朧在枝枒之中。她忍不住湊近甚至往上跟孫承完擠在牆角邊。孫承完稍微縮起脖子,眼睛卻閃亮靈動,像極了一隻對世界無限好奇的小動物。

  「我會。」

  輕柔的回應得到裴柱現困她於牆邊探頭的輕吻,她們細細的蹭過唇瓣,裴柱現叼住孫承完的下唇輕咬。孫承完原先只敢拉著她的衣角,吻越來越深,最後主動抬起手抱在頸後。深吻繾綣許久,裴柱現稍微退開後將臉貼在她的耳邊。

 

  「躲在我的森林裡吧,我的小松鼠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藍 wenrene iren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her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